close

17

 

總算有時間來記錄我的眼妝分享+教學拉 
之前在IG開投票,沒有想到蠻多人都好其我怎麼畫眼妝的
總之忙了幾天今天就來好好分享拉o(〃’▽’〃)o

 

 

首先要跟大家說一聲、因為算是我第一次做這樣的紀錄 
我只有大概教畫法跟小小介紹我是用哪一家的化妝品....
我自己算是很不會買化妝品看品牌的人,但相信有一天我也能夠慢慢把牌子認清楚~(~ ̄▽ ̄)~

 

那麼就馬上開始分享+教學吧💚💚

 

000

 

我自己覺得我這個妝是偏向日系軟妹、一開始是參考各種日本妹子的妝容最後修改成我自己最想要的樣子
最大的重點是比較強調臥蠶的部分
另外配色重點我自己喜歡眼妝是暗紅色,所以我的顏色都是以暗紅色為主

好的那麼馬上丟上我的素顏吧!
主要是分享眼妝的部分所以我自己先把底妝給畫好了,抱歉你們看不到我的超級大素臉🤣🤣🤣

 

00

 

先大概講一下我的臉的構成

我自己是紋繡師,眉毛是我自己做的霧眉
因為我很滿意自己操作的眉毛 所以基本上我的眉毛除非妝容特別不然都會是長這樣🤣🤣

另外我的眼睛和唇也是有紋繡的!平常真的打好底妝就出門了
超級不用花時間化妝wwwww

對霧眉、紋繡有興趣的朋朋想了解也可以來詢問我
IG→ supei0410

 

好!正文開始吧

首先介紹一下我使用的眼影 Solone單色眼影
我用的顏色是搖滾深梅

Solone Solone單色眼影89搖滾深莓0.85g | 屈臣氏Watsons 我的眼妝幾乎就只靠它而已!激推Solone!!!!!

首先先大範圍的塗抹眼皮!分布圖如下

 

01素眼

 

淺綠色的範圍是比較輕輕畫上去的地方、
深綠色就是屬於多層次往上疊

但是!這一步請大家一定要手下留情
如果一開始顏色就超深的話後面也沒辦法再疊層次了🥺🥺🥺

擔心一開始下手太重的話會推薦大家直接從眼皮的鄭中間偏下開始
慢慢把顏色往外擴散,這樣也是自然的漸層拉💚💚

 

02大範圍

 

不要擔心覺得顏色不顯,後面會陸續慢慢疊顏色,等最後一次完成再來整體加深↑↑

那麼接下來就是會強調眼尾顏色了
一樣用Solone的搖滾深梅來疊顏色

這時候就可以下手稍微重一點了!

 

03眼尾顏色加深

 

範圍是照片上淺綠色的地方!

基本上是雙眼皮裡面,給他一點立體的感覺!!

 

這時候大家可以把眼睛稍微閉起來把眼尾的顏色跟原本大範圍的顏色稍微刷一下
讓他們顏色可以很自然的漸層,這樣才不會眼睛閉起來的時候不自然

 

04靠近眼睛的部分顏色加深

 

 

以上簡單的上色都沒問題的話就要來處理眼型的部分了!
很多日本妹子都會喜歡打造無辜感,教教大家怎麼製造無辜感的下垂眼

找一個自己覺得算很深的咖啡色眼影/或是眉粉都可以!
我這裡就沒特別說是哪一家的咖啡色了!印象中我也是手邊有什麼用甚麼(๑¯◡¯๑)

 

06無辜眼位置

 

找到眼睛最下面的頂點直接平行往眼尾畫

但是!千萬不要跟眼尾畫再一起!順著眼型畫就沒辦法改變眼型了
中間會有一塊小三角是正常的!

畫完的感覺會像是這樣↓↓

 

05打造無辜眼

 

眼型大致處理好就立馬來畫臥蠶啦!

皮皮喜好眼妝最重要就是臥蠶!臥蠶!臥蠶! (很重要所以打三次!

該如何打造自然的臥蠶?把眼睛瞇起來吧!

 

08臥蠶畫法

 

這張照片先畫好線才想到忘記拍 嘿嘿😜

把眼睛瞇起來的時候下面會自然有一個小肉肉 沿著他畫淡淡的咖啡色陰影線條
是線條喔!!!不是一塊大大的咖啡色

太粗會變得像黑眼圈!!!這個要好好注意一下!!!!

 

07打造臥蠶

 

只要淡淡的一點就可以了! 要是真的覺得不夠也是等到最後在才思考要不要加深!

 

臥蠶˙算很簡單了吧!下面就是補上下眼影瞜

一樣拿出激推Solone搖滾深梅 
這裡就也是輕輕掃上顏色即可!

 

09下眼影畫法

 

大概在淺綠色的範圍裏面

眼尾下面的小三角形盡量能不碰就不要碰它了!
納編如果把顏色填起來會感覺眼妝髒髒的!而且有可能會影響到下垂眼

 

快要結束了加油!

 

接下來就是遠看一下有沒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通常這個節骨眼我會覺得我的臥蠶實在不夠腫(???

我會找一個白色的眼影來加強需要反光的地方,加深他跟臥蠶線的差別
白色眼影是什麼已經不可考了.......
推薦大家白色類型的眼影可以找比較自然膚色偏白的那種,這樣在皮膚上也會顯得更自然!

 

10打亮臥蠶

 

大致上我的眼妝到這邊就是80%完成了

再來就是遠看來思考要不要加重顏色了
當然會在講要不要加重肯定是加重了......

 

11整體檢查加深眼影顏色

 

通常我自己會加深的地方都是眼尾的眼影跟下眼影的部分

我會怕顏色被相機吃掉,所以我會再加深一點
如果只是日常妝的朋朋就可以略過這一塊!不然出去會像日本妹子演歌仔戲\(º □ º l|l)/

 

在後面就是準備要收尾拉!
可以放下手上的眼影刷了!

再來就是眼線的部分

因為是要打造無辜敢,這時候的眼線就要試圖順著眼型再往更下方自然畫出去

 

13眼線畫法

 

以往看到別人的妝容眼線都會往上拉一點

但是在打造下垂眼的時候就要往下再拉,這樣才會有感覺
依每個人的眼型這裡也要注意唷!!!

❗❗注意❗❗
如果眼睛是屬於比較細長的就不建議像我一樣拉長,這樣眼睛會變得太長而失去無辜感
眼睛比較長的可以再眼頭~眼睛最上面的地方加粗!!

這邊有機會再分享各種眼型怎麼畫眼線!

 

總之這樣畫的話我的正面會長這樣↓↓

 

12眼線

 

再來就是用睫毛夾把睫毛夾起來、塗上睫毛膏

我這邊照片有點省略了所以稍微畫了一下寫看看能不能讓大家理解wwww
上睫毛沒什麼重點
下睫毛很重要的是! 不是整個眼睛的下睫毛都刷唷!!!!

 

14-1

 

綠色是我畫下垂眼眼型的咖啡色線!

黃色就是我們睫毛能刷的範圍!

 

14刷睫毛

 

這樣刷才不會影響到原本的眼型 

而且這樣畫也才會有放大的效果❤❤❤

 

這樣大致上就完成辣!把頭髮留海整理整理準備來拍照了!

 

 

15

16

 

 

以上就是我的日常眼妝的分享+教學啦!

希望未來也可以陸續增加一些美妝跟眼妝的紀錄 ❤❤❤ 
也希望自己不要因此擺爛不寫部落格了

也再請大家多多指教拉🥰🥰🥰🥰

 

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supei0410

arrow
arrow

    ☀小太陽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